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晋江磁灶大埔村开展义诊 300多老人免费体检
http://wmf.fjsen.com 2013-06-25 09:48  赖自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24日讯(晋江经济报记者 赖自煌 通讯员 李玲玲 文图)前日,晋江磁灶大埔村敬老院一楼的活动室变成了临时医疗室,民盟泉州市委组织的医疗队来到这里开展义诊送药活动,为大埔村的老人进行了免费体检。

五官科、骨科、外科、内科、牙科……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原先供老人们打牌娱乐的桌子这时都成了临时的就诊台,每张桌旁都聚集了不少等待体检的老人。

今年83岁的吴庆清几天前不小心落枕了,得知医疗队的到来,他早早就前来排队。经过医生的拔罐理疗,短短几分钟后,吴老的落枕有了明显好转,除了免费治疗,他还在现场领到一些免费的药物。

“这个活动太好了,本来还打算这几天到卫生院去看看,没想到免费医疗竟送到家门口了,而且还有免费药可以拿。”吴老笑着说。

据介绍,当天参加义诊送药活动的大埔老人共有300多位,而前来开展免费义诊的医生则是来自泉州儿童医院、泉州妇幼保健院等医疗卫生单位的医护人员。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