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政务频道> 工作动态 > 正文
莆田水利局举行道德讲堂 注入向善向上正能量
http://wmf.fjsen.com 2013-05-17 11:36  林国富 佘雪钦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莆田市先进人物、荔城区麟峰小学语文教师陈赛男应邀讲述志愿者服务生涯

陈赛男是天津师范大学研究生、家庭咨询师,也是莆田市首届优秀志愿者、莆田市“飞得更高”爱心志愿者QQ群年轻的老志愿者。讲堂上,陈老师讲述了自己利用业余时间参加志愿服务的经历,并带动集聚了近百名爱心人士参与奉献,她和她的团队已累计扶贫帮困130多人次。同时,针对大家经常问的“做好事的人多吗?做一点点好事,真的能帮得了人吗?人为什么要做好事?你为什么能坚持这么多年做好事?我个人也想做好事,从哪里开始着手呢?做好事难吗?”等六个问题,谈自己的感受。与会人员对陈老师的感人事迹报以热烈的掌声中。

据悉,4月22日下午,莆田市水利局还提前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有道德的人”大型公益论坛视频短片,为践行文明义举,传递向善向上力量注入了强大的精神正能量。

责任编辑:林静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