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文明巡礼 > 正文
与死神赛跑的“黄金72小时”

2013-04-24 08:40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一线生机,百倍努力。“黄金72小时”已过,但救援并没有出现丝毫松懈。

#(芦山地震)(8)与生命赛跑的“黄金72小时”

与生命赛跑的“黄金72小时” 4月21日,四川省什邡市的武警消防官兵和华蓥山广能集团矿山救护队的队员在雅安市宝兴县灵关镇救援受伤的群众。四川省芦山“4·20”7.0级强烈地震发生后,救援人员在有限的黄金救援时间内火速集结,挺进灾区,与时间赛跑、与生命赛跑。在短短的“黄金救援72小时”里,人民子弟兵先后搜救治疗群众2800多人,协助安置转移群众2.4万多人,运送各类物资1300多吨……

一线生机,百倍努力。“黄金72小时”已过,但救援并没有出现丝毫松懈,救援人员实施地毯式搜索,全力组织施救,救灾物资源源不断运往灾区。在危难关头,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救援机会,更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有生还可能的生命。新华社发(邱海鹰摄)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