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省文明委副主任李红为我省首批巾帼志愿者服务站授牌
http://wmf.fjsen.com 2012-06-03 22:20   来源:东南网-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文明风6月3日讯 (记者 陈薪宇 倪羽 李琰之)为贯彻中央文明办关于“三关爱”(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活动的部署,深化推进我省文明委提出的“百万志愿者学雷锋十大行动”的要求,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团结、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地服务社会和少年儿童,今日上午,“福建省少儿图书馆巾帼志愿者牵手行动”启动仪式和巾帼志愿服务站点授牌仪式在福州举行。来自政法系统、闽江学院、省气象局、省文化厅、省妇联、省实验幼儿园、省儿童保育院、省金山幼儿园、省妇干校的巾帼志愿者3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邱淑群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