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平和县检察院巾帼检察官情系孤儿
http://wmf.fjsen.com 2012-06-01 16:2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6月1日讯(通讯员 陈小梅)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平和县检察院巾帼维权岗联合县妇联、县法院工作人员带着节日礼品和蛋糕来到县福利院慰问孤儿,提前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活动中,女检察官和孩子们一起点起蜡烛,切起蛋糕,唱起《快乐的节日》,歌声中,笑声里,孩子们过了一个快乐有意义的儿童节,也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暧。

该福利中心负责人告诉女检察官,生活在这里的孩子由于过早失去父母,渴望和所有的孩子一样,在温暖和呵护中成长,需要全社会更多的关爱和帮助。参加活动的陈检察官表示将继续向他们奉献爱心,组织更多的关爱活动,让更多特殊的、需要关爱的孩子们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平和县检察院供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