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身边的感动)车站售票状元孙奇:“话音落 车票出”
http://wmf.fjsen.com 2010-06-01 09:58   来源:工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人物检索:孙奇,女,38岁,呼和浩特火车站客运车间标杆售票员,参加工作19年,做售票员6年,先后被评为全国女工建功立业标兵、内蒙古十佳先进工作者、呼铁局先进生产者、呼和浩特站首席服务明星等荣誉称号。2010年荣获第十一届“全国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称号。

人物感言:看到旅客买不到票,我们也着急。

5月28日,记者见到孙奇的时候,她正在内蒙古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输液。

采访中,尽管病痛仍在持续,她的脸上却始终挂着迷人的微笑,语调亲切平和,让人如沐春风。

5月7日早上,像往常一样,孙奇准时来到呼和浩特火车站售票大厅14号窗口售票。尽管她感到腹部一直疼痛,但是工作认真、从不服输的她还是坚持为购票旅客提供温馨服务。到下午2点,再也坚持不住的孙奇才向车间领导说起,车间主任当即安排她去做检查。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