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思想道德频道> 综合资讯 > 正文
女孩父母消失已8年 保姆不离不弃照顾其长大
http://wmf.fjsen.com 2010-05-20 16:37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孩子是否亲生捡养?当事人披露隐情

根据刘蓉和其父母提供的情况,记者向当地村干部和知情村民以及医生求证。

有村民认为贝儿是刘蓉在外面打工超生的。“肯定是她超生的,她想逃避社会抚养费,才说是别人的。”

对此刘蓉说,她在1993年生下女儿后不久,就因病做了卵巢切除手术,失去了生育能力,在安县花荄镇计划生育服务站有依据可查。2001年2月接手照顾孩子当保姆时,前夫也一清二楚。“这些年我一直在尖草坪一带打工,就是希望她父母把她接走。只要他们不回来,我就觉得我有责任把孩子照顾好。现在张娜不来接贝儿,但娃娃要上学,今后要工作啊,所以才申请上户。何况为了证实贝儿不是我亲生的,我可以接受DNA亲子鉴定,一切费用我都可以承担。至于社会抚养费,我也可以按规定交,因为我不想让贝儿成为黑户。”

贝儿今年已经10岁了,但刘蓉说:“不敢将实情告诉贝儿,怕她有心理负担,影响成长。”

目前,相关部门已初步证实刘蓉所述她和贝儿的关系属实。(绵阳晚报 记者 黄志富)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