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重点播报 > 正文
2010年两会时代坐标:向世界传递希望信号
http://wmf.fjsen.com 2010-03-14 08:52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3月,一场纷纷扬扬的桃花春雪飘落。北京,迎来了与往年不一样的早春。

正在召开的2010年两会,也与往年有所不同——

这是一个更加令世人瞩目的大会。在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中率先回暖的中国,新的一年能否在纷繁复杂的经济形势和发展环境中稳住阵脚,继续领跑世界,为全球经济复苏提供新引擎?世界关注着。

这是一个更加走近百姓的大会。在困难中取得骄人业绩的中国,新的一年能否续写辉煌,推出顺应民心、遂民所愿的民生新举措?全国人民期待着。

这是一个开启新时代的大会。站在新世纪又一个十年的新起点上,新的一年中国能否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以新的姿态奔向未来,再创新的十年辉煌?历史注视着。

春风骀荡,瑞雪翩跹。人民大会堂牵动着世人的目光……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