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三明 > 正文
将乐:春风送岗广纳人才
http://wmf.fjsen.com 2010-02-22 10:53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21日,将乐县大源乡多年在上海打工的熊木林,到县经济开发区一家木制品厂上班。他说,“没想到在家门口就业,拿的工资和上海一样多。”

新春伊始,将乐县推出“互动式”培训计划,通过技术培训现场会、专家现场指导等形式,将岗位送给回乡务工人员。18日这天,熊木林到县城游玩,正好遇到县劳动局举办虎年春风行动劳务招聘活动。他在现场挑了适合自己的工种,薪水和在外务工期间相当。这一天,将乐县20多家企业,提供涉及电子产品、机械制造等领域的就业岗位200多个,有100多名回乡务工青年与用工单位签订了劳务协议。

春节前夕,县劳动部门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各大企业收集招聘信息,在13个乡镇召开相关座谈会20多场次。同时,组织人员入户发放“春风卡”并发放近万份招工简章。春节刚过,500多名农民工在当地找到合适的工作。 (李宣华)


责任编辑: 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