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三明 > 正文
宁化老年书法展向新年献礼
http://wmf.fjsen.com 2009-12-31 16:2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31日讯  12月27日,宁化县北山革命纪念园展馆内飘荡着阵阵淡雅的墨香。为迎接新年的到来,该县老年书画协会在此举办陈建智、刘善鹰个人书法作品展,两位会员近年来创作的170多幅书作品集体亮相,向宁化人民献上了一份新年贺礼。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正到展馆祝贺并观看了书法展。

陈建智退休前是宁化实验小学副校长,三明市书法协会会员。一直从事艺术、书法教育,擅长行草和隶书,他培养的学生中,有300余人次获得全国中小学生书法特别奖、金钻奖、金、银、铜等奖项。

刘善鹰是宁师附小退休教师,三明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从事书法教育多年,他擅长行书,并涉猎狂草、隶篆诸体,书法作品多次获得全国、省、市特别奖、金奖、银奖,其作品深受好评。

陈建智、刘善鹰两位老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书法展,搭建起一座互相交流的艺术之桥,共同探索书法艺术,相互学习、不断提高。

据了解,宁化县老年书画协会成立12年来,现已发展会员49位。他们经常在一起相互交流书画心得,定期举办书画展。在丰富老年人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宁化培养了一批爱好书画的新人,促进了宁化书画事业的繁荣发展。

(宁化县委文明办、宁化县新闻中心)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