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南平 > 正文
武夷山"侨居造福工程"全部竣工
http://wmf.fjsen.com 2009-12-23 15:0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23日讯(通讯员 熊慎端经过3年努力,武夷山华侨农场“侨居造福工程”316套新房12月20日全部竣工,归难侨已入住新居,实现了他们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的梦想,满心温暖。归侨衷振兴高兴地说:“侨居造福工程,让我们真正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心,看到了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魄力和诚意。”

武夷山华侨农场是闽北唯一集中安置归难侨的单位,40多年来先后安置了来自缅甸、印尼、越南等八个国家的归难侨3500多人,目前共有528户、1541人,其中归难侨侨眷482户、1502人,占全场总人口的97%,他们是一个特殊的困难群体。2007年以来,农场职工加入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土地确权和改善归侨居住环境、归侨饮水问题均得到了各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关心和帮助,使归难侨逐步走上幸福安康的道路。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