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文明创建频道> 文明行业 > 正文
省妇联到漳浦检查“留守儿童之家”建设情况
http://wmf.fjsen.com 2009-12-16 14:57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16日讯(通讯员 陈秀莹日前,省妇联儿童工作调研组到漳浦县检查指导"留守儿童之家"示范点建设情况。

据了解,漳浦县绥安镇麦埔村"留守流动儿童之家"于2007年创建,今年9月份按照省妇联创建标准,完善了活动场所、文体器材及儿童读物等配套设施,建全学习、活动、管理等方面的管理制度,有效推进关爱"留守流动儿童"工作的深入开展。目前县妇联已将麦埔村作为该县示范点来带动全县"留守流动儿童之家"的建设工作。调研组对漳浦县高度重视"留守流动儿童之家"的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农村留守流动儿童这项工作事关全局,关乎稳定,各地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对好的模式、典型要加大力度来推广,形成全社会关爱农村留守流动儿童工作的整体合力,共同营造留守流动儿童健康成长的环境。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