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福州 > 正文
福州市第十届新福州人歌手大赛18日在于山开赛
http://wmf.fjsen.com 2009-12-16 10:35   来源:福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15日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为丰富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提升我市的文化品位,让外地来榕工作的新市民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艺,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局联合主办,市群众艺术馆承办的“福州市第十届新福州人歌手大赛”预赛将于18日~20日在于山九日台音乐厅举行。

据悉,此次大赛经过电视、广播、报纸等新闻媒体的广泛宣传以及各县(市)区文化馆及企事业单位、各大院校的积极参与。

截至15日,共有242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这一数字创下了十年来新高。报名参赛的选手中,既有五区八县(市)选送的优秀歌手;也有来自黑龙江、吉林、湖北、山东、江西等地来榕工作、学习的人员;还有身残志坚热爱唱歌的残疾人朋友。与往届相比,本届参赛歌手的文化素质有了很大的提高,平均年龄也大幅下降。

(福州日报记者 吕路阳)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