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三明 > 正文
永安市进行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
http://wmf.fjsen.com 2009-12-01 10:3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2月1日讯 永安市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首日从11月27日上午7时30分整正式开始,来自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城区四所、机关科室、森林公安的近80名参战民警在交管大队的统一调度下,头戴白色警帽,身着反光背心,准时到达汽车站、大榕树、三中路口、一中桥等城区15个主要交通路口的岗位上。

行动开始以来,各参战民警放弃休息时间,按照局里的统一部署,迅速融入角色,在高峰时段,民警认真维持好道路交通秩序,确保路面畅通有序;在平峰时段,民警针对路面上出现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故意遮挡号牌、无牌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展开查处工作;各路口的交通协管员对行人闯红灯、翻越交通护栏等各类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耐心劝导。行动中,民警始终坚持做到严格执法、文明执勤,对一些轻微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劝告后就立即放行;对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立即进行纠正,该处罚的处罚,该扣车的扣车;并积极做好教育工作,让当事人心服口服。此外,为扩大此次行动的声势,让群众及时了解整治开展情况,永安电视台记者还对整治过程进行跟踪拍摄。

据统计,行动三天参战民警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186起,其中无证驾驶41起,驾驶摩托车不带安全头盔77起,故意遮挡号牌14起,摩托车超员18起,逆向行驶32起,违法停车673起,有力的震慑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人,交通秩序得到了明显改观,收到了整治的初步效果。

永安市进行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

    永安市进行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

    永安市进行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


责任编辑: 陈玮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