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福州 > 正文
福建清理174部地方性法规 明年10月底前完成
http://wmf.fjsen.com 2009-11-25 16: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都市报1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薛辉)福建省将清理174部地方性法规,这次地方性法规清理工作将在2010年10月底前完成。

据悉,列入这次清理范围的地方性法规存在下列情形之一的,应该予以修改或者废止:超越立法权限的;与上位法相抵触的;所依据的上位法已修改或者废止的;地方性法规之间相互矛盾的;适用期已过或者调整对象变更的;政府部门职责分工变更或者法规执法主体变更的;内容规定可操作性不强,需要进一步完善或者细化的;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和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的要求不相适应的;以及其他需要修改或者废止的。


责任编辑: 陶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