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八闽文明> 三明 > 正文
永安市抢抓通车机遇 组团沿海招商
http://wmf.fjsen.com 2009-03-26 15:39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3月26日讯(通讯员 吴勇) 永安市抢抓要机遇,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在泉三高速全线通车的当天,三明市委常委、永安市委书记江兴禄就带领市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泉州招商引资,为该市开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泉州招商期间,江兴禄一行先后到石狮大帝集团、福建宏远集团等泉州知名企业考察,了解企业运行状况和发展前景,介绍永安四加二产业集群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向企业推介永安在交通、区位、生态和投资环境等方面的优势,同时热忱欢迎广大闽南企业界人士早日到永安投资兴业。参加招商活动的企业界人士对永安各级政府对项目工作的重视表示满意,对泉三高速开通后永安的投资环境表示出更大的兴趣,表达了到永安投资兴业的意愿。

责编:陈玮

  


责任编辑: 余瑧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