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热点图片 > 正文
泉州市区3名小学生暑假摆地摊 赚钱将捐福利院

2014-07-17 08:41:17 林继学 黄谨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孩子的学校布置了暑假作业,主题内容:公益回馈社会。

尽管被蚊子叮得满腿包,一起摆摊的小伙伴们还是有说有笑

东南网7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闽南版记者 林继学 黄谨 实习生 王伟森文/图)孩子的学校布置了暑假作业,主题内容:公益回馈社会。

爸妈想锻炼孩子的独立、沟通和自信,体验生活的不容易。

一拍即合!于是,这几天入夜后,泉州东街钟楼边的福中路口,多了几声脆生生的吆喝——

“你是我的小呀小顾客,怎么叫卖都不嫌多,夜晚又到了钱开满山坡,摆下地摊就会收获。”这是《小苹果》版本。

“帅哥叔叔、美女姐姐,快过来看看啊,多买一点算你们优惠咯!”这是入门版本。

顺着吆喝声,一个餐具小摊点上,3个可爱的孩子,3张如花的笑脸。

12岁的恬恬,斜挎着单肩包,不时蹲下整整物品,拿出账本写写画画,说起摆摊的事儿,害羞地捂着嘴巴笑。

那个吆喝着突然爆笑蹲在地上的,是恬恬的同班同学阿翔,同样是12岁。原来是自己的唱卖歌和店里传来的歌儿串词了,瞧他笑得乐不可支。

没客人光顾时,对着流浪狗唱起吆喝歌的,是11岁的小毅。他对狗狗认真的模样,惹得恬恬和阿翔忍不住想笑。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