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福安:实小举办“书香梦 成长梦 中国梦”第五届阅读节
http://wmf.fjsen.com 2014-04-28 10:23  李芊 来源:宁德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3日,福安实小教育集团南湖校区举办“书香梦 成长梦 中国梦”第五届阅读节活动。

当天,该校举行了诵读汇演,教师诵读和快板(如图)、学生古诗联唱、《三字经》、《笠翁对韵》、古诗朗诵、课本剧《木兰词》、散文朗诵等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博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阅读节开幕式上,一批“书香教师”、“书香班级”、“最美书香少年”受到表彰。本报小记者团联盟商家之一的福安翎翔书店和该校一年级家委会分别给学校捐赠图书,共计价值2万多元。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将继续传承经典诵读,养成终身读书的好习惯。”(小记者 李芊 文/图)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