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连江县潘渡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网上祭英烈
http://wmf.fjsen.com 2014-04-10 11:22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4月10日讯(通讯员 张学宏 杨春辉)清明期间,连江县潘渡中心小学乡村学校少年宫利用数字青少年宫平台,积极组织学生登陆登录“中国文明网未成年人频道”、“央视网科教频道”、福建文明风网站参与网上献花、抒写感言寄语等祭英烈活动,表达对先辈英烈的缅怀和哀思。学校还鼓励学生通过小手拉大手,以家庭参与的方式让学生和家长一起进行网上祭先烈活动。

在清明节主题教育活动期间,学校还积极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譬如:国旗下讲话、小雏鹰广播站、诵读清明小诗、讲英雄烈士故事、制作清明手抄报、写“缅先烈·话理想”作品、出有关清明节的板报等,引导孩子们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连江县潘渡中心小学供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