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开展“给我一个拥抱”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4-03-25 09:33  黄芳芳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福建日报3月25日讯(本网记者 黄芳芳)3月21日,在福州市鼓楼区三坊七巷和福建农林大学东大门、映晖楼等地,人们都能看到一群手持淡黄色卡纸写有“传递关怀,传递温暖”和“free hugs”字样的同学。这是由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1级行政管理专业同学们发起的“给我一个拥抱”主题团日活动。

负责人介绍说,发起这样的活动,在响应团省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号召的同时,目的还在于唤起大家对陌生人的关爱、消除人与人之间的冷漠。此次活动持续了5个小时,新颖的活动形式,引来街边行人特别是孩子们的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