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热点新闻 > 正文
海沧悦读福袋传递爱 台湾故事妈妈为孩子讲故事
http://wmf.fjsen.com 2014-03-13 16:16  卢超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3月13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李碧莲)惊蛰刚过,初春的厦门仍旧是寒意袭人,但在海沧阳光阅读花园亲子阅读馆里,前来参加亲子阅读故事会的家长和孩子们,笑声朗朗,热闹非凡。

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故事会,来自台湾的故事妈妈王欲荷老师,满脸微笑、声情并茂地与小朋友、“大朋友”们分享绘本故事《爱书的孩子》:安格斯和露西喜欢书,他们有好几百本的书,有一天,所有的书都搬走了,安格斯和露西才发现自己非常需要书,而且超过他们的想象。

这是一本凝聚家人幸福阅读的书,听着这个温馨感人的家庭阅读故事,在场所有人的心都凝聚在一起。随后,王老师还教孩子们创作了一本属于自己的手工魔法书,让这一群爱书的孩子个性十足地参与其中,令人回味无穷。

据了解,今年1月17日起,海沧“幸福书包接力跑·悦读福袋传递爱”活动火热开展中,在社会上取得强大反响,很多爱讲故事的爸爸妈妈们不但每周带孩子前来参加活动,还主动加入到阳光故事家族的“故事志工”队伍,积极踊跃地给小朋友、“大朋友”们讲演绘本故事。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