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家庭关爱 > 正文
可以让宝宝轻松分床睡的三大方法
http://wmf.fjsen.com 2014-02-28 16:3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我来说两句
  • 宝宝拒绝分床睡的症结在哪里?他们有什么秘密吗?看看下面的3种情况,是不是和您有些类似呢?

丁当妈的幸福时光

症结:父母对孩子的依恋

小丁当5岁了,家里的大床已经容不下3个人睡,可丁当妈还不同意和丁当分床睡,她认为能够时时陪着丁当是一种幸福,等丁当长大了,想陪他都没有机会呢。

一天晚上,丁当刚一洗漱完毕就跑进卧室。

“妈妈快关门,不要让爸爸再进我们的房间了!”

可爸爸还是走进了房间。

“爸爸,你都这么大了,为什么还要跟我妈妈睡啊?!”丁当“愤愤不平”地对爸爸说。

“爸爸,你去跟奶奶睡吧,这样我们都可以跟自己的妈妈睡了!”

丁当的话让丁当妈笑得前合后仰,也令她感到很幸福。她以一种协商的口气对丁当说:“再让他睡几个晚上吧,以后就不许他上我们的床了!”

“那好吧!”丁当极不情愿地说。

看着爸爸在一旁脱衣服,丁当心里暗下决心:总有一天要将爸爸从这张床上赶走,那时妈妈就属于我一个人了!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