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光泽实小:异彩纷呈的阳光体育
http://wmf.fjsen.com 2013-10-24 17:20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0月24日讯(通讯员 元克福)“阳光体育时间到了,今天我们活动的内容是……”随着响亮的口令声和悦耳的进行曲,同学们集中到学校操场,开始了新一天的阳光体育活动。

光泽实小贯彻“阳光体育”精神,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将阳光体育运动与体育课教学相结合的同时,因地制宜、因年级制宜,针对学校学生数多,场地狭小,运动设施严重不足的情况,根据学生年龄和兴趣爱好特点,安排了踢毽子、纸球投掷、跳长短绳、单脚跳、打羽毛球、打篮球、打乒乓球等近20个活动内容,科学、合理而有效地开展了形式多样、妙趣横生的阳光体育活动,让学生快乐地锻炼身体。每当赤霞微露,操场上,同学们跳呀,跑呀,投呀,拍呀,打呀,汗流浃背,红光满面,展现出一幅幅“我运动,我健康”的生动画卷。

学校将阳光体育活动纳入课程表,当作超课时工作量,每天以年级为单位,由两位专职体育教师主持,语文、数学科任教师跟班组织,保障阳光体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光泽实小供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