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文昌小学举行新一届大队委竞选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10-24 17:18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0月24日讯(通讯员 胡昭玉)为了给每一位有上进心的少先队员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一个成长的空间,充分展示少先队员的风采,10月22日下午,文昌小学隆重举行了“2013-2014学年度少先队大队委竞选活动”。

同学们热情高涨竞争上岗。这次大队委竞选经过了自我推荐、班级预选、听取班主任老师的意见,13名候选人脱颖而出。他们来自四至六年级,有的是上一届少先大队的大队委员,有的是则是一名普通的队员

在10月22日的竞选活动中,13名大队委候选人通过铿锵有力的演讲展示了自己对少先队工作的热情和向往,拉票环节队员们通过诗歌朗诵、魔术表演、舞蹈等才艺展示了少先队员的风采,赢得了少先队代表的阵阵掌声。加赛中还考察了候选人的队章知识。

各中队选派了4名少先队代表及校执勤队员54名优秀少先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大队部组织少先队代表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投上了宝贵的一票,并当场唱票,选出一批德才兼备的好学生担当新一届的少先队大队委。

这次活动不仅展示了少先队员的风采,而且增强了他们小主人的意识,为学校少先大队今后顺利开展活动奠定了基础。(光泽县文昌小学供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