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光泽实小:走入福利中心受教育
http://wmf.fjsen.com 2013-10-24 17:13   来源:文明风    我来说两句

 

文明风10月24日讯(通讯员 元克福)歌声,掌声,笑声,光泽县社会福利中心礼堂内热闹异常,老人、小孩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时值九九重阳老人节,光泽实小20余位少先队员在校外辅导员的带领下,带着礼品,带着对爷爷、奶奶们的祝福,来到了县福利中心。队员们先参观了福利中心的场馆设施,了解了爷爷、奶奶们的生活状况,感受到了老人们恬适的心境。之后,少先队员们表演了快板、相声、讲故事、朗诵、歌唱等10余个节目,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孩子们甜美的歌喉,清亮的嗓音,幽默的话语,不时引来老人们的阵阵掌声,逗得他们喜笑颜开。

本次走进社区活动,在福利中心接受心灵教育,培养孩子们敬老、爱老,做一个有孝心的人,做一个新时期有道德的人,让孩子们深受感染。活动结束后,队员小扬说:“爷爷、奶奶们在这么宽、这么新、这么舒服的地方生活,他们一点儿也不孤单,真是幸福呀。”(光泽实小供稿)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