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热点图片 > 正文
当过兵过支教打过暑假工 大学生苦乐创业路
http://wmf.fjsen.com 2013-07-29 09:42  李凯龙 杨佳彬 来源:泉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艰辛的支教经历和乐观的生活态度,为高秀廷创业打下了基础。(秀廷 供图)

泉州晚报讯(记者 李凯龙 杨佳彬文/图)“梦想一直在那儿,看你怎么对待。于我来讲,就算拖着拽着,也要一直坚持下去。”对于自己选择的创业路,尽管一路艰辛,但来自山东临沂的高秀廷每一步都踏得坚实有力,并享受着其中的快乐和充实感。去年,刚从华侨大学金融专业毕业后不久,他就被丰泽区评为大学生创业典型。这位1987年出生的小伙子,身上有着与年龄不相称的成熟与稳重。这或许与他非同常人的经历有关。

毅然入伍 磨炼意志

2006年,高秀廷考入华侨大学。一个月后,校园征兵让他心动了,他决定去部队锻炼两年。入伍后,各种野外驻训、冬季野营大拉练、徒步山路,让他印象深刻。后来,高秀廷又参加汶川抗震救灾两个半月。这一切经历,磨炼了他的意志和忍耐力。

2008年退伍之后,他回到学校继续读书,从大一念起。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