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最新活动 > 正文
海沧:关爱农民工子女 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安全防护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7-23 10:50  卢超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志愿者走进未来海岸社区开展安全防护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走进未来海岸社区开展安全防护志愿服务活动

  东南网7月22日厦门讯(本网记者卢超颖 通讯员李碧莲)近日,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暨2013年暑期安全自护宣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海沧举行。活动以“七彩爱心伞伴我共成长”为主题,由海沧团区委、区委文明办主办。

  由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大学、华厦职业学院组成的暑期安全自护宣讲志愿服务队,分别深入了海达社区、海兴社区、未来海岸社区、海发社区,开展安全自护宣讲活动。以“教育宣讲”和“夏令营”等形式,从交通安全、食品卫生、消防安全和环保知识等方面,重点帮助社区青少年提高文明交通和交通安全意识,树立应有的防溺水、防火、防触电、防食物中毒等安全意识,掌握实用的应急技能。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