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最新活动 > 正文
龙岩举办“关爱青少年 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

2013-07-23 09:04  游雯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活动中我消除了与妈妈的一些误会,体会到父母抚育自己成长的艰辛,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更加体谅父母。但林涣觉得,只要活动能为青少年的成长带来一些改变,能为孩子们带来欢乐、收获,他们便觉得之前付出的一切辛苦和努力都是值得的。


活动现场

  东南网7月22日龙岩讯(记者 游雯星 实习生 谢建强) “在活动中我消除了与妈妈的一些误会,体会到父母抚育自己成长的艰辛,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会更加体谅父母。”21日上午,龙岩义工俱乐部在某酒店举办了一场温馨的“关爱青少年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活动通过随机分组参与游戏,加强沟通,500多名学生、家长参与其中,13岁的陈逸雪在活动后颇有感触地对记者说道。

  本次“关爱青少年 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由龙岩义工俱乐部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组织,以“沟通感恩”为主题,旨在引发全社会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的社会公益活动。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