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热点图片 > 正文
欢聚莆田正荣时代广场 看宝贝尽秀风采

2013-06-04 10:29  董太领 黄俊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宝贝们为观众们送去精彩的才艺表演

东南网莆田6月3日讯(本网见习记者 董太领 黄俊文/图)2013年恰逢周末的这个六一节去哪里玩呢?逛街购物,进游乐场玩……不得不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过六一节的方式也是越来越丰富!(关注六一宝贝达人秀总决赛活动)

当天正荣时代广场充满节日氛围也是热闹非凡——由伊利QQ星全程冠名的第二届伊利QQ星宝贝达人秀总决赛隆重举行!历经12场海选、5场复赛、2场半决赛,历时2个月多的层层考验,从368名宝贝中脱颖而出的十强宝贝们宝终于和莆田市民们见面了。在这个特别而又有意义的日子里,十强宝贝们不仅给下观众朋友们送去精彩的才艺表演,也给自己的成长之路再添佳绩。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