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热点图片 > 正文
晋安青少年安全教育流动志愿服务站19日正式启动
http://wmf.fjsen.com 2013-05-21 17:10  陈建国 来源:福州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19日上午,晋安区青少年安全教育流动志愿服务站正式启动。据了解,这是福州市在街道、社区成立的首个青少年安全教育流动志愿服务站点。

该服务站设在象园街道的晋安区第四中心小学,并由区卫生局、消防大队、交巡警大队等单位培训出来的一支青年教师志愿者队伍担当服务站成员。他们每两周一次定期面向社区家庭或辖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宣传教育活动。

当天,现场摆放的安全知识展板以及孩子们自己画的安全画和安全手抄报,吸引了大量社区居民驻足观看。晋安区第四中心小学和鼓山中心小学的同学们还表演了以安全为主题的文艺节目。

责任编辑:金婷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