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来稿选登 > 正文
漳浦:关爱失足青少年 回访帮教暖人心
http://wmf.fjsen.com 2013-05-20 17:36   来源:漳浦县委文明办 团县委    我来说两句

漳浦团县委与县检察院的检察官们到看守所看望并慰问在押的失足青少年

文明风5月20日讯(通讯员 陈立娟 杨惠娟)为切实执行对未成年人“教育、感化、挽救”的方针和“教育为主,惩罚为辅”的原则,帮助失足青少年更好地改造、回归社会。

日前,漳浦团县委干部与县检察院的检察官们一行7人来到漳浦县看守所看望并慰问在押的7名失足青少年,给他们送去水果和日常生活用品,并与在押的7名失足青少年面对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询问少年犯在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情况,检察官们通过一个个真实的例子,鼓励少年服刑人员放下包袱,自觉接受改造,重新做人,同时期盼他们早日改过自新,回归温暖的社会大家庭,同时并表示在改造结束后少年服刑人员可以通过写信的方式与检察官沟通联系,检察官们会倾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度过难关。

7位失足少年也感谢叔叔阿姨们来看望他们,表示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一定会认真改造,努力学知识、学做人,争取早日回归社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陈楠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