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文明风> 热点图片 > 正文
名人晒孩子奇装异服照引全民跟风

2013-04-15 14:57   来源:环球网   我来说两句
    每当有重大场合或节日,名人们总爱在推特上晒一些自己与孩子身着奇怪服饰的照片,来分享喜悦的心情。

据英国媒体近日报道,在著名社交网站“推特”(Twitter)上,许多名人频繁地发布自己孩子穿着可爱的奇装异服的照片,这些照片引起了全民跟风,使奇装异服销售量迅速飙升。

每当有重大场合或节日,名人们总爱在推特(Twitter)上晒一些自己与孩子身着奇怪服饰的照片,来分享喜悦的心情。例如,Coleen和她的儿子Kai打扮成一个稻草人,Peaches Geldof的宝宝Astala扮成一片比萨饼,而Una Healey的小女儿则被装扮成了一个南瓜。

艾玛是天使娱乐服装公司老板,她说,她已经被那些想给自己的孩子穿奇装异服的父母们所发来的订单淹没了。而最流行的服饰都是以动物为主题的,最畅销的产品包括狮子、兔子、恐龙和蜘蛛。

其它热图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