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法系少年 > 正文
小学生放学途中遭绑架警方追1200公里解救
http://wmf.fjsen.com 2009-12-21 18:20   来源: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宁乡警方57小时成功破案

本报讯(记者陈勇)“你的儿子在我们手里,赶快准备10万元钱!”劫匪挂断电话的一瞬间,电话里传出一声“妈妈”的呼喊。15日下午,一个陌生男子的电话打破了湖南省宁乡县煤炭坝镇朱小银一家的平静,她9岁的儿子小苏遭人绑架。接到报案后,宁乡县公安局连续两天开展侦查,驱车追踪约1200公里。昨日凌晨,被绑架控制了57小时的小苏成功获救,4名劫匪当场被擒。

小孩放学途中遭绑架

15日下午4时许,在宁乡县煤炭坝镇楠竹山村小学读4年级的小苏像往常一样行走在回家路上。突然,一辆黑色比亚迪轿车停在了他的跟前,车上走下来一名年轻男子,快速将小苏抱上了轿车,车内其他3名男子轻而易举地控制住了小苏。得手后,嫌犯一边驾车逃跑,一边从小苏口中探问其家庭情况。

下午4时50分许,小苏的妈妈朱小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称其儿子被绑架,速备10万元赎金。惊慌失措的朱女士随后在家人的陪同下,向当地派出所报警。


责任编辑: 陈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