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明风首页 > 阳光少年> 法系少年 > 正文
先撞上12岁男孩 再冲进汽修店
男孩当场身亡;疑肇事女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
http://wmf.fjsen.com 2009-11-25 09:27   来源: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海峡导报11月25日讯  导报讯(记者 王伯清 巫芳)昨天上午,一辆小车撞到一名12岁男孩后,又连人带车冲进一间汽修店,男孩不幸当场身亡。

昨天上午7点多,悲剧发生在长乐村长河路附近一个三岔路口处。记者赶到时,现场已经围满了群众,一辆车牌号为浙GPM792的商务轿车将路边一间汽车修理店的铁门撞坏后,直接冲进店里三四米远的地方才停住,一名小男孩倒在车头前方的地上,经过120医护人员检查,小男孩由于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当时,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巨响,只看到这辆小车一头冲进店里。那时店还没开,连门都撞坏了。”附近的一位清洁工人说,后来大家才发现车头前还倒着一个孩子,便连忙报了警。

闻讯赶来的家属悲痛欲绝。记者了解到,小男孩就住在长乐村,今年才12岁,在寨上小学读4年级,当时正背着书包去上学,刚好经过这个三岔路口。

记者注意到,事故发生的长河路并非主干道,路口也比较狭窄,来往行人比较密集。

为什么车子会连人带车冲进店里?据目击群众称,开车的是一名30多岁的女司机,可能是速度太快刹不住车。也有不少群众猜测,可能是司机在避让行人时,误把油门当刹车,才酿成悲剧的。不过,这些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至于事故的具体原因,仍有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 陈曦  
请选择您看到这篇新闻时的心情心情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