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 活动动态
第三季度“福建好人榜”候选|还在等什么?快来为心中的TA点赞!
http://wmf.fjsen.com 2022-08-01 17:25: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文明风8月1日讯 经过各地各部门广泛推荐的33名2022年第三季度“福建好人榜”候选人事迹,正在文明风网站进行展示。让我们一起为他们的事迹点赞吧!看看是否有你认识的身边好人!

最终我们将结合网友点赞数、专家评审等结果,评选出第三季度“福建好人榜”,让我们共同期待!

本次点赞时间为8月1日—8月20日,活动期间,每位网友只可参与点赞一次,可选择一位或多位候选人进行点赞。

点赞方式

第一种

关注“文明福建”微信公众号,从首页下方“互动”菜单栏,选择进入“点赞好人”页面,参与点赞评议。

image.png

第二种

长按下图二维码,进入点赞页面。

b4c4a129f73e4a952e2aef7918418f3c.png

进入点赞页面。快来为你心目中的平民英雄,点赞吧!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