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地方巡礼 > 漳州
省委文明办陈添贵主任一行到漳州东山县澳角村参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交流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2-07-22 15:21:05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兰楚文

活动现场

文明风7月22日讯 7月21日,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添贵一行到漳州东山县澳角村参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学习交流活动。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陪同。

学习交流活动以“牢记总书记嘱托 建设美丽新东山”为主题,澳角村老书记林亚民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与澳角村的故事,村民郭汉栋回忆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家中座谈的情景,澳角村党总支书记林华忠汇报了澳角村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东山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哲民作了《心系人民 着眼长远的初心与使命》宣讲报告。

活动现场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真实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踏遍八闽大地的系列故事,其中记载了2001年7月,时任福建省省长的习近平同志到澳角调研的场景,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澳角的关怀和殷切希望。

参加学习交流活动的党员干部、学生代表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成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要坚持学思贯通、筑牢信仰之基,坚持学以致用、展现担当作为,坚持以人为本、增进民生福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闽南日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