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我评议身边好人 > 活动动态
11月“中国好人榜”名单揭晓
http://wmf.fjsen.com 2020-12-30 17:00:00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康金山

文明风12月30日讯 29日,中央文明办发布了2020年11月“中国好人榜”,我省三名身边好人上榜,分别是蒋家东、欧文利、张景钦。

蒋家东,入选助人为乐好人。做好事不难,难的是一直都在做着好事。近段时间,一个生命接力的传奇故事在福建省税务系统内外广为传颂。故事的主人公是国家税务总局永安市税务局干部蒋家东。他五年四次献血,两次捐献造血干细胞,先后注射了7次动员剂,全身血液体外循环6次,抽取造血干细胞血浆430ml,是全省税务系统首位造血干细胞捐赠者。

欧文利,入选见义勇为好人。城厢区执法局霞林中队沟头网格执法人员欧文利,创城巡查过程中,发现居民楼着火,不顾个人安危,身先士卒,冲向火场灭火,解除了火灾隐患。

张景钦,入选敬业奉献好人。张景钦,男,1968年11月生,肢体残疾。现任尤溪一中高一政治教师,兼任(2)班班主任,高级教师,福建省教育教学专项评估专家库人选,三明市基础教育学科专家。从教三十年来,怀着一颗赤子之心,坚守三尺讲台,不忘初心,爱岗敬业,辛勤耕耘,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倾情奉献,用汗水谱写奉献之歌。曾获评福建师大优秀研究生、省优秀教师、市师德标兵、荣获省励志奖。

11月“中国好人榜”名单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