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郑广春:默默无闻的后勤先锋
http://wmf.fjsen.com 2020-09-30 11:42:40 来源:省直机关文明办 责任编辑:康金山

郑广春同志,河北沧州人,初中没毕业。2016年12份入职福建陆海工程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离家两千多公里的她,从早到晚,默默的在后勤岗位,为做好职工后勤保障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周一至周五,从早到晚。食堂后勤工作人员每天都在为如何让公司职工吃的开心、吃的健康这件事上做努力。为让大家能够吃到好吃的北方面食,郑广春同志认真研究“肉夹馍”、“手擀面”、“凉皮”等地道的美食。就为了满足大家对“那一口”的想念和喜爱。即便是在部分职工要加班的周六,郑广春也是认真做好保障工作,为慰劳辛苦的设计工程人员提供最好的美味。

“我没打过工,这是我第一次打工,就遇上这么好的单位,单位领导对我都很好,很尊重我们这些打工的。以前我不是洗碗吗?后来因为身体原因,不能再洗碗了,我们领导知道了这个情况,就根据我的情况和意愿马上给我做了工作调动了。”郑广春说道。

“中秋节”“端午节”“春节”……每逢佳节,都是后勤人员最辛苦繁忙的时候,郑广春同志不怕苦不怕累,总是默默优先做好后勤工作,将“思乡”之情置于脑后。“一晃在单位上工作了4年啦,离家2千多公里和你们认识真的是缘分。说实话,我很喜欢这份工作,我喜欢做饭,爱瞎捣鼓吃的,看到你们爱吃,我也开心。但是我不是专业的啊,不过你们要是不嫌弃的话,就凑合着吃吧。”就是这么一位勤勤恳恳的“后勤人”,用日日夜夜换来了大家默默的尊敬,用心谱写后勤工作的赞歌,用双手描绘后勤工作的蓝图,用奉献的精神装点陆海的美丽。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