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郑新岳:帮助更多的人一起奔向美好的生活
http://wmf.fjsen.com 2020-08-31 19:04:44 来源:莆田市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康金山

1990年之初,郑新岳随父亲在钟山做事,虽没有高收入但也算吃饱穿暖,然经常看到一起做事的工人,饭点只有馒头就着水,就为剩一点开销给家里的孩子供学,郑新岳知道之后立马用自己的积蓄买了一些学习用品,到工人家里,看到孩子们开心的不能自已的样子,他内心感到非常的温暖,觉得自己做了一件很对的事情,也坚定了自己要帮助更多人的心

1998年-至今在福建大老古食品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曾在会议上多次表明:“一个人走是走不远的,我们要带着底下的人一起走,一起发财。”在成立之初便明确带领团队以及帮扶贫困家庭发展的目的,想办法,找问题,不断学习改进腌制蛋制品的方法,公司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日本、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十几个国家,在国内市场上也占有一席之地;用更多的收入来投入到贫困家庭的爱心行动中,勤奋认真地钻研知识。每次学习都会自信告诉自己“我相信、我能行、我成功”使自己在前进道路中遇到困难不妥气不放弃。

在机缘巧合之下结识了曾德梅,了解到了他在为贫困学生寻找资助者牵线搭桥,与自己帮扶贫困家庭的爱心行动不谋而合,即刻参与到他的助学活动中,共同推动扶贫助学。

如今公司慢慢走向正轨,也给他的爱心行动带来了更大的支持;慰问帮扶贫困村至今长达十来年,每年资助金额达十一二万元左右;公司也会招收那些没有手艺的贫困家庭人员来兼职,正如他所说的“一个人走是走不远的,我们要带着底下的人一起走,一起发财”,渐渐带动起了很多家庭步入小康生活,往后,也会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一起奔向美好的生活。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