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2020
谢雪婷
http://wmf.fjsen.com 2020-06-11 18:10:42 来源:省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康金山

谢学婷2018年参加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获得冠军

谢雪婷,女,汉族,2004年9月4日生,泉州市安溪县少年业余体育学校九年级学生。

从大山里走出的谢雪婷训练刻苦,经常利用晚上时间“开小灶”—-增量训练。2016年、2017年,谢雪婷两度被入选省皮划艇训练队。从茶山到海边,从田径项目变为水上运动项目,巨大的学习训练生活变化给谢雪婷带来挑战。她不惧挫折,认准目标,绝不后退。她在炙热的太阳下挥汗如雨,在凛冽刺骨的寒风中劈波斩浪。她经常为掌握一个技术动作,四处查找资料,认真看录像、搜数据,积极向教练建议改进办法。她还经常帮助同学训练,分享学习经验。

艰苦的付出换来了丰硕的成果。她先后获得2018年福建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冠军、全国U系列总决赛亚军和2019年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亚军。这个从茶山走来的“旱鸭子”逐步成长为搏击激流的“水上健将”。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