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即将到来
http://wmf.fjsen.com 2020-03-26 15:50:58 来源:省委文明办 责任编辑:康金山

泉港区第三实验小学  601班   陈晨

“最初,没有人在意这场灾难。这不过是一场大火,一次旱灾,一个物种的灭绝,一座城市的消失。直到这场灾难和每个人息息相关。”这是电影《流浪地球》的一句台词。如今的感触,比以前多得多,国难当头,疫情就像一场无硝烟的战场,在此,我坚信:幸福即将到来!

祖国正经历着一次大考验,多少医护驰援战场,不顾惜自己的生命,奋力拼搏,他们是中国永不倒的脊梁,这场新冠疫情就像一面镜子,清楚地反映出人世间的善与恶,美与丑,让我们感到:我们的祖国永远洋溢着爱!

还记得吗?钟南山院士,将自己的一生心血都倾注在了医学上,永远为人民奋斗,2003年非典时,他挺身而出,如今国难当头,他依旧亲赴前线,研究解决疫情的方案,他认为,抗新型冠状病毒不用太久,祖国很快会迎来黎明的曙光,武汉一定能过关!

我们的祖国很美丽,面对这场战争,有多少人默默奉献。京东物流冒着生命危险,在疫情之下运送100台制氧机给武汉医院;江苏南京上访公安检查站口,一男子从后备箱默默搬出一箱子交给交警:“拿点东西给你们,从土耳其拿来的。”里面是从海外带回的口罩。当民警问:“您贵姓呀?”男子快步走向车门,摆摆手:“免贵!中国人就行了。”多少的中国人,多少默默的支持与帮助,众志成城,共抗疫情!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我们是中华的儿女,我们都是战士,面对困难,我们都需尽一份微薄之力,即使我们现在做不了什么,但,只要心系祖国,共同追梦,勇于探索,将来一定能报效祖国。

这场疫情,是对祖国的一次考验,多少的白衣天使奔赴战场,多少平凡的人无私奉献……我相信,风雨过后必有彩虹,只要我们万众一心,努力奋斗,共抗疫情,就一定会赢。记住,幸福即将到来。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