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医院党员医护冲在战“疫”最前沿 郑重按下手印
http://wmf.fjsen.com 2020-02-06 11:38:47 来源:厦门日报 责任编辑:卢超颖


  市海沧医院冯水土、肖琦、林勇成为驰援武汉福建医疗队中的一员,图为三位出征武汉的党员医生在出发前合影。

  冯水土、肖琦、林勇在隔离病房。图片虽隔着套膜拍摄,有点模糊,但三人的必胜决心满满。

  厦门网讯 (本版文/本报记者 刘蓉 通讯员 夏华珍 本版图/厦门市海沧医院提供)作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前沿阵地,中共厦门市海沧医院委员会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市委及市卫健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委把方向、谋大局、作决策、促改革的作用,结合工作实际,在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后勤保障等关键领域作出决策部署,发挥关键时刻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汇聚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应对疫情,在市海沧医院,每名医护人员都行动起来了,努力举全院之力助力全国打赢这场病毒防控战。

1  2  3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