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公路分局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20-02-06 11:25:29 来源: 责任编辑:卢超颖

  文明风1月15日讯 1月9日,厦门市海沧公路分局党支部书记郭宝山率支部党员赴同安祥平街道开展了暖心结对慰问活动,每到一处,分局党员们均与结对帮扶贫困家庭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主要经济来源、家庭成员身体状况等,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过一个暖心的冬天。受助人员表示,慰问活动让他们觉得十分亲切,感受到了党对他们的关心,也感受到了祖国大家庭的温暖。

  据介绍,开展慰问活动,是公路部门积极参与“爱心厦门”建设的惠民之举,是党联系群众的纽带工程,营造了“无私奉献,爱心向善”之风,弘扬了帮贫扶弱的中华美德。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