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韦信斌走访慰问“爱心结对”对象
http://wmf.fjsen.com 2020-02-06 11:25:28 来源: 责任编辑:卢超颖

文明风1月15日讯 近日,厦门市海沧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韦信斌积极响应厦门市委、市政府号召,在组织未安排结对对象的情况下,主动结对海沧区新垵村贫困户邱等忠,并利用晚上时间上门关心慰问,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韦信斌再次到邱等忠家中走访慰问,送上新春祝福,并鼓励邱等忠一家要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勇于面对生活的困难,不断努力、积极奋进,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邱等忠一家系新垵村村民,家中老人身体欠佳、小孩较多,生活较为困难。2019年初,韦信斌在到海沧区新垵村走访时了解到邱等忠家中情况后,主动上门走访、解难问暖。当了解到邱等忠家中一外孙女因历史遗留问题,户口未能落户厦门的情况后,立即组织相关部门协调,为其补齐相关证明材料,帮助解决户口难题。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