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海沧街道:弘扬传统文化 培育文明乡风
http://wmf.fjsen.com 2020-02-06 11:25:28 来源:文明风 责任编辑:卢超颖

创品牌。选取百姓身边的故事,群众自编自演,打造“一村一台戏”特色品牌,2019年,海沧街道共举办“一村一台戏”12场,群众参与达7200余人次。更好的展示各村特色,增强村(居)凝聚力。

扬文化。深入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内涵,丰富辖区各村(居)文化生活,指导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以“我们的节日”等主题的文化活动650余场,群众参与达5.6万人次,营造浓厚的传统节日氛围。

育乡风。依托辖区东头山烈士陵园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囷瑶革命基点村红色文化资源,深入开展特色宣传教育活动32场500多人次,渐美村、温厝社区幸福食堂获评“海沧孝行品牌”有力弘扬家风、促进民风、涵养社风。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