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风首页 > 2020
晋江心理疏导热线
http://wmf.fjsen.com 2020-02-04 21:17:30 来源:晋江市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康金山

面对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展的态势,晋江市心理危机干预热线及晋江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热线于即日起开通,为市民提供相关心理支持专项服务,心理支持专项服务。

晋江市心理危机干预热线和晋江市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热线是晋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开设,由晋江市第三医院负责组织运行的公益心理卫生服务电话热线,主要面向广大市民,提供专业心理危机干预和心理健康辅导服务。热线接线员均为从事精神医学、心理学专业,并经热线辅导技术专业培训的人员。本次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开展的心理支持专项服务,热线做了充分准备和专门培训。

温馨提示

热线号码

0595-85192588

服务时间

正常工作日

上午 08:00—12:00

下午 14:00—17:00

热线性质

公益热线,免费服务

如有需线上咨询,可关注公众号:“晋江心理”(Jingjiang_xinli)或直接扫以下“晋江心理咨询”二维码,可提供线上咨询服务。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