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草根“明星”为社区居民“讲课
http://wmf.fjsen.com 2019-11-30 22:06:24 来源: 责任编辑:卢超颖

 昨日,由市委文明办、厦门日报社主办,海沧区委文明办、厦门晚报社、新阳街道承办的厦门市第十三届和谐邻里节暨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走进新阳街道一农社区。

  本次和谐邻里节以“讴歌伟大成就,展现文明风采”为主题。活动中的不少节目都是就地取材,不仅有民间传统艺术布袋戏,还邀请了一农社区的草根“明星”———海沧区耕读文化讲师团成员、新阳街道“新阳之声”讲师团讲师庄友贤。他为街坊邻里讲述《老才哥用心教育儿孙,贤媳妇设局规劝公婆》的闽南家风故事,因为现场大部分都是一农社区的街坊邻里,庄友贤便用闽南话贯穿“整堂课”,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