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沧区税务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http://wmf.fjsen.com 2019-11-11 10:50:00 来源: 责任编辑:卢超颖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中国税务精神,展现新时代新税务的风貌,海沧区税务局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热血深情”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献血前,海沧区税务局邀请厦门市中心血站宣传招募部主任曾晓新做“血相连爱无疆”无偿献血宣传讲座,介绍无偿献血的科学知识和鲜活事迹,让广大干部职工深刻了解无偿献血的目的和意义。

  活动当天,献血志愿者们聚集在海沧医院献血屋,有序进行登记、填表、验血、采血。税务党员干部们佩戴党员徽章,身着制服,用充满爱心的热血装满一个个储血袋,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此次活动,献血志愿者通过自己的举动,弘扬了真善美,传播了税务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了爱心,也彰显了海沧税务局对社会责任的担当及对公益事业的支持。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