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沧:砥砺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http://wmf.fjsen.com 2019-11-08 09:45:00 来源: 责任编辑:卢超颖

    近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在区文化中心一楼展厅正式开展。海沧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桂良出席并致辞;省、市档案部门领导,区委主题教育办、区委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等领导和区直机关干部职工约80人出席了展览活动。下午,市委常委、区委书记林文生带领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观学习。

  本次展览被列为海沧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特色载体,内容共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展出的230余份珍贵档案文献资料全部是来自中央档案馆和福建省档案馆的馆藏档案。这些档案文献从不同侧面真实、鲜活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记党的宗旨,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本次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福建省档案局、福建省档案馆协办,中共海沧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海沧区档案馆共同承办,是设置在厦门唯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览点,展出时间为11月5日—20日,面向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免费开放。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