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 坚守者奋斗者
http://wmf.fjsen.com 2019-10-03 10:50:00 来源: 责任编辑:卢超颖

  在全市人民欢度国庆假期时,许多人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是为重点项目挥洒汗水的建设者,是保障市民用水用电用气安全的抢修工人,是指挥车流的交警……他们用坚守保障大家的平安,用奋战推动城市的发展。

  国庆黄金周,厦门市各景区游人如织,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坚守一线,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还有很多厦门市民身穿红马甲,在人流集中的景区、公共场所,维护城市的干净、整洁、有序,助推厦门文明建设一步一步踏实前行。

  


  抢抓进度

  昨日,在第二西通道(海沧隧道)施工现场,工人正在进行仰拱初支施工作业。

  


  整装待发

  昨日,在国网厦门供电公司岛内电力抢修中心,抢修队伍备勤值班、整装待发,随时准备应对电力突发事件。一直以来,这里的党员服务队弘扬“特别负责任、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守护鹭岛光明。

  


  用心服务

  昨日,轮渡公司窗口服务人员在厦门国际邮轮中心耐心解答乘客的咨询。


中共福建省委文明办主办
东南网承办
文明风网 版权所有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闽新备 200605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